pomelo

重生

 花总真理结束公演,她今天正式从伊丽莎白毕业,这也标志着这个陪伴了她27年的角色,正式从她的演艺生涯中毕业。其实对于花总真理来说,这是一种释怀,1/2的人生她在演茜茜,很多人说,她把这个角色演活了,对花总真理来说,这个角色就是她自己。过了今天 ,她不再是伊丽莎白里的茜茜,她只是花总真理,从今天开始,她只属于她自己。

选择结束,其实是她自己给自己的一个交代,也正式向自己的青春告别,也向那个人告别,此后,希望他们两个人各自安好,她要开始自己的人生了。

结束工作之后回到家里,收拾完自己,花总看着自己以前饰演茜茜的照片,对自己说: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我也可以放过我自己了,今年我50岁了,这个角色也陪了我27年,也正是我人生27年的写照,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。如果有来生,希望我们不要再纠缠了,希望我从来都没有对你动过心,各自安好吧。而后,花总真理就上床睡觉了。

当花总真理再睁开眼睛时,她发现回到了她在宝冢歌剧团的房子,她本以为是做梦,她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,竟是她20多岁的模样,日历本上写的很大的1998年,让她突然清醒,她说到:现在不是2023年吗?我都已经毕业快17年了,为什么现在日历上是1998年?她快速的想了想98年发生的事情,98年宙组成立,她被剧团从雪组调到新生宙组,与姿月朝户成为控比,两年以后,姿月退团,又与和央祐嘉成为控比,搭档六年,2006年她与和央祐嘉共同退团,之后她推掉了所有的节目邀约,与和央祐嘉成立经纪公司,自己退居幕后,心甘情愿的做他的经纪人,她原本以为两个人会这么生活下去,一直到和央祐嘉的丈夫出现,2011年自己正式从经济公司退出,2013年自己最后一次在采访中提起和央祐嘉,2014年和央祐嘉宣布订婚,2015年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婚礼,此后,自己与和央祐嘉再也没有同台,而自己也没有再去过自己最喜欢的夏威夷,一直孤身一人。想到这里花总真理内心凄凉,她看了一下日历上的日子,心中一惊,暗道:不好,今天是稽古的第一天,快走!

她急忙收拾自己,收拾好东西,急匆匆的出门,去往剧团,不过她刚到剧团就发现了不对劲,为什么卫生间有了男女之分?为什么更衣室也有男女之分呢?宝冢歌剧团不都是女孩儿吗?这是怎么回事?可是马上要开始演出了,花总来不及细想, 换好衣服急忙赶到排练室,她看到了姿月,以及和央祐嘉,虽然决定放过自己了,也真的释怀了,但是当她看到和央祐嘉那张脸,心中也有悲痛,花总快速整理好心情,走向姿月,说到:早上好啊,前辈。姿月微微一笑:早啊,hana酱。这时和央祐嘉上前问好:早啊,hana酱!花总真理只是微微点头示意。心想:重来一次,我不要再孤身一人,我也会守护好我的心,不管你这一次是男是女,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,我们就这样吧,我要和姿月一起退团。看到花总真理的反应,和央祐嘉很是诧异,刚想说什么,却被花总真理打断:好了,抓紧时间排练吧。姿月看到这个情况也是吃惊,自己的搭档本来跟自己二番关系就很好,再加上两个人时常会在一起,连自己都插不进去,这是怎么了?想到这里姿月内心苦笑,他喜欢花总真理,所以当他听到自己的搭档是花总真理的时候,无比开心,但是 自己的搭档,在自己向她表明心意的时候,却说她有喜欢的人,那个人就是和央祐嘉,自己很难过,也很伤心。但是只要自己的搭档能够幸福,对于他来说,就足够了。

排练结束后,花总真理发现自己的搭档,总会与自己保持距离,花总真理很奇怪,因为在自己的记忆里,这个时间段她没有做过什么让自己搭档生气的事情,于是花总向姿月走去,说到:前辈,我是做了什么惹你生气的事情吗?因为我最近的记忆不太清晰,有些混乱,如果我有做什么事情让您不开心的话,您可以提。

姿月苦笑,他只好对花总说:hana酱,最近不太舒服,可能要注意休息吧!我和你保持距离,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事情,而是我给你表完白之后,你不让我保持适当的距离吗?花总真理蒙了,磕磕巴巴的说:表白,前辈……对我吗?姿月回答到:是的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所以你不知道和你成为搭档的时候,天知道我有多开心,但你喜欢的是别人,所以,我不强求,希望你过的幸福,hana酱!

花总真理看着姿月朝户,内心深处满满的感动,心想:重来一次,我要活成我自己!既然这一世,娘役男役有性别之分,我也要拥抱我的幸福了!和央,我真的祝福你!你会拥有自己的幸福的!

于是便对姿月说:前辈,我想,在你和我表白的时候,我可能告诉你,我喜欢的人是谁了,但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,我和那个人没可能,我曾经已经努力的去争取过,但结果都那样,所以我想要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幸福!虽然我现在无法让自己的喜欢上你,但我们可以一点点来吗?还有……你能答应我以后都不会抛下我一个人吗?我想和你一起离开,一起留下,无论再苦再难,我都可以,但是请不要抛下我……如果有一天,你要退团了,我会和你一起退!我不是在委屈自己,而是我想活成我自己,你我都明白,宝冢歌剧团是一场美丽又残酷的梦,所以当它迎来最终幕的时候,我希望和你一起离开!

姿月听了,很开心拉着花总真理的手,说到:hana酱,谢谢你!不急,我们一点一点来,我虽然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,但我不会抛下你的,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你的手!

花总真理回握住姿月的手,微微的笑了,心想:原来放下,没有那么难,可是上辈子我却用了半生光阴学会放下,这一世我们都要幸福啊!

花总真理对着姿月说到:那么,zunko桑,今后,请多多指教!

姿月回道:hana酱,今后,请多多指教! 

评论(2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